2015慧燈高中氣球研習7.JPG  

(謎:謝謝慧燈高中給我這次的教學機會^^

前一陣子,政德跑去宜蘭進行了一場氣球的基本教學課程,

上課的地點是宜蘭的慧燈高中,

這次的課程還滿不同的,以往都是教高中生或國中生,

但是這次在台下聽課的是慧燈高中的老師們,

因為學校的教師研習時數的關係,所以才有這次的研習課誕生。

 

2015慧燈高中氣球研習16.JPG  

不過,不論教學的對象是學生或是老師,

對政德來說,專業就是要教導他們如何可以折出基本的氣球造型,

因為這是屬於一次性(3小時的課程),能教導的技巧是非常有限的,

因此我這堂課設定的目標不是在於造型的難易度,

反而是折氣球的基本技巧,例如單泡結、雙泡結、熊耳結、環結....等,

因為只要先學會這些基本的技巧

之後如果這些老師對折氣球有興趣的話,至少可以從網路上找影片來自學

(謎:像政德最早期也只會簡單的技巧,後來也是靠自學才變的厲害一些XD

 

2015慧燈高中氣球研習25.JPG  

當然啦~~

竟然是氣球研習課程,總不能只有練習技巧

最重要的還是造型氣球本身,

因此政德也是選了幾個可以實際運用的氣球造型來教學

例如:小狗、小熊、小花朵....等等的造型。

 

2015慧燈高中氣球研習36.JPG  

這次的研習課,其實真的很充實,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上氣球課很有趣的關係,

我看很多老師都學的很快,想要多學一些不同的造型,

也有的老師,在折的過程中,氣球一直爆掉,但還是會再接再厲

也有的老師,從開始不敢折氣球,到後面也是越折越厲害

其實我常常都說,折氣球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也許第一次折,第一次聽到氣球爆炸的聲音,會害怕。(謎:我也怕過XD

但是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的時候,真的會無感,

當你一天折個上百條氣球時,可能連手酸的感覺也不會有哩XD

 

折氣球最重要的秘訣,就是不能夠怕氣球,

把氣球當好朋友,好朋友是不會害你的。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FB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ictedlin

■FB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教學資訊☆

■表演場地:慧燈高中

■ 講 師:奇幻魔術師林政德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