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04-08部落格發文「作品分享」.jpg

今年初的時候,給了自己一個小小的挑戰,

因為看到有很厲害的氣球達人在挑戰365天,每天一折的挑戰,

對於每日一折,我想我應該是辦不到,

但是每週二折的話,這個挑戰應該沒有問題。
 

阿德我的作品,

跟很多厲害的氣球達人相比,可能還差上一大截

不過還是想分享一下,喜歡大家會喜歡^^

 

【卡娜赫拉與P助】

前一陣子,因為婚禮小物的關係

所以練習了很多四泡結系列的造型氣球

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的發表一下

所以決定先從卡娜赫拉開始分享。

1.卡娜赫拉與P助(001).jpg

↑四泡結氣球的好處是折法簡單,又能夠折出熱門的造型

而且套上一個透明塑膠袋,也可以當成一個小禮物送人。

 

1.卡娜赫拉與P助(001)

↑除了四泡結氣球外,我這邊也有嘗試過另一種的折法

這個是有身體的版本,折法上比較複雜一點點,

但是比較大隻,如果要送人的話,會很有誠意的。

 

【寶可夢-皮卡丘】

這幾年也因為寶可夢的遊戲

讓許多人又重新愛上了,包括我也是一樣

一直到現在,我也還是持續抓寶

立志當一位寶可夢大師。

2.寶可夢-皮卡丘(002).jpg

↑左邊是四泡結,右邊是圍巾版

 

【漫威英雄-蜘蛛人】

說到漫威系列

就不得不提蜘蛛人一下

也是在街藝氣球中很熱門的造型

可能每位小孩的心中都住著蜘蛛人吧

那種噴著蜘蛛絲,在市區裡蕩來蕩去,抓壞人的場景,真的帥爆哩。

3.漫威英雄-蜘蛛人(003).jpg

3.漫威英雄-蜘蛛人(003)

↑上圖是有身體版,下圖是手拿棒版
 

【冰雪奇緣-艾莎&安娜】

很前一陣子因為二上映的關係

所以才去追了一的劇情

看完後,不難想像為什麼如此受歡迎

有唱歌

有公主裝

有冰雪魔法

有姊妹情深的劇情

如此,怎麼能不受小孩子們喜歡呢。

4.冰雪奇緣-艾莎%26;安娜(004)

↑四泡結版本走的是可愛風路線的造型

如果要折有身體的版本,折法又是另一種了。

 

4.冰雪奇緣-艾莎(004)

↑上面所提到的身體版的折法

主要是讓整體變大,可以讓公主裙有更多的變化。(相對也比較花時間)

 

【粉紅豬小妹-佩佩豬】

由英國所傳進來的卡通

其實我以前也都是沒有看過

後來在街藝氣球的時候

真的太多人指名要這個造型

剛開始我不認識,只是覺得就是一隻小豬而已

到後來連周遭的朋友也一直敲碗

所以就去研究這個卡通人物

說實話,個人認為比海綿寶寶更適合小朋友看的兒童卡通。

(難怪這麼多小朋友喜歡XD

5.粉紅豬小妹-佩佩豬(005)

 

【粉紅豬小妹-佩佩豬&喬治】

折了佩佩豬,自然也要來折一下弟弟喬治

我覺得佩佩豬跟喬治除了身高跟衣服顏色不同外

其實看臉是完全一模一樣XDD

一開始我也分不太出來

看網路上的氣球達人在分析

其實佩佩豬是梯型的裙子

喬治則是偏向藍色的球體

試折了一次,發現果然有差。

6.粉紅豬小妹-佩佩豬%26;喬治(006)

 

----------------------------------------------------------------------------

上次所提到的四泡結氣球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

裡面有更多熱門的造型,我覺得都還挺不錯的。

四泡結氣球教學:https://reurl.cc/V6DAWZ

 

-------------工商服務----------------------

看想更多的氣球作品的話,歡迎到阿德的FB或IG

當然,喜歡的話,記得也幫阿德到FB或IG按個讚喔 

▶▶▶聯絡電話:0960-626-695

▶▶▶Llin ID:x90391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tedli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x90391/

 

 

-------------更多相關文章----------------------

【婚禮必看】我的婚禮小物-可愛造型氣球

【氣球作品分享】美少女戰士系列造型氣球 (美戰控必看)

【氣球作品分享】櫻桃小丸子系列造型氣球

【氣球作品分享】Tsum Tsum風格氣球「小熊維尼系列、唐老鴨、三眼怪」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