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    

你有多久沒有稱讚身旁的人呢?

如果說2017年,阿德有什麼特別的改變,

我想是應該是說法的方式變了,

過去的我,其實很少會稱讚一個人,說一個人棒,

但是有一天我聽廣播節目時,

男主持人講到

每個人都需要稱讚,都需要鼓勵,所以試著跟身旁的人說一聲你很棒。

起初我覺得很困難,有誰沒事會亂稱讚一個人

可是當你開始稱讚一個人的時候,給他鼓勵的時候,

我發現真的會有差,那個人會對於自己更有信心,也更開心。

 

當阿德在每一次結束後,

如果聽到負責人或者現場的觀眾對我說,我今天的表演很棒,

不論是真是假,我都會因為這句話開心一整天。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遺忘掉一些正面的用語

例如

早上是不是會跟人說早安

請別人幫忙的時候是否會說謝謝

這些很基本的用語,卻也因為過於基本,所以很常讓人遺忘。

 

如果你也遺忘了,

不妨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從這篇文章開始,

跟你身旁的人說一句,你很棒、你很漂亮...等稱讚

相信一定會因為你的這一句話,開心一整天的。

 

 

 

 

【題外話】

阿德荒廢這兒二年,二年間其實也沒有忙什麼,

只是對於發文變的有點點懶散,

但我回來了,希望今年可以持續的保持發文

持續記錄著阿德對於表演的分享。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FB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ictedlin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