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靜思園「六月份壽星」生日慶魔術表演+氣球1.jpg  

◎所有圖片及影片皆轉載於「快樂靜思園幼兒園

今年很開心,又可以再到快樂靜思園幼兒園進行魔術表演,

還記得去年來的時候,阿德哥哥的每個魔術都讓小朋友們驚奇連連,

每位小朋友都是

 (謎:真的非常的有成就感^^

 

快樂靜思園「六月份壽星」生日慶魔術表演+氣球8.jpg  

因此今年阿德哥哥再度受邀來表演的時候,

內心除了開心以外,

其實是非常的緊張,

畢竟,去年的表現還不錯,而且魔術也滿神奇,

今年,反而讓政德有點不知道該演些什麼才好。

(謎:畢竟演給幼稚園的小朋友跟演給大人們還是不一樣的XD

 

快樂靜思園「六月份壽星」生日慶魔術表演+氣球50.jpg  

因此,阿德哥哥還特別苦練了一段日子,

即使是常常表演的魔術,在口條話術的部份也重新修正過

每天都在想,怎麼樣的互動及講話方式會讓這個魔術更棒

讓各位小朋友們都盡量可以笑嗨嗨。

 

還好,這次的表演,還是讓小朋友們都

表演結束後,真的讓我鬆了很大一口氣呢。

 

快樂靜思園「六月份壽星」生日慶魔術表演+氣球67.jpg  

當然,當天除了魔術表演之外,

一定也少不了阿德哥哥厲害的造型氣球呢^^

發現小男孩跟小女孩真的有差呢

像小男孩對機關槍特別的喜歡

而小女孩就對可愛的動物造型特別的喜歡

不論是哪一種造型,只要看到他們臉上開心的表情,都讓阿德覺得很棒呢^^

 

 

魔術的真真假假,常常會讓人搞不清楚,

當你以為絲巾在袋子裡面的時候.....

事實絲巾在我的手上

當你以為絲市在我的手上的時候

事實絲巾卻在袋裡面,

我想這也是魔術最神奇的地方吧^^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FB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ictedlin

■FB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表演資訊☆

■表演日期:2015年06月份

■表演場地:快樂靜思園幼兒園

■表演者 :奇幻魔術師林政德

 

★相關文章☆

【表演實錄】2014-06-19快樂靜思園幼兒園「靚靚妹妹」生日慶魔術表演+氣球

【表演實錄】2013小丑折氣球『瑄芸妹妹生日慶』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