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幕  

很多人都喜歡看魔術師在舞台上的表演,有想過.....舞台背後的真相是什麼呢?

藉由著這次的表演來讓大家瞭解瞭解

以下的照片,大部份都是在主持介紹,舞台開幕前時所拍的照片。

舞台後面休息室  

首先是休息室,有的人忙著聊天,有的人忙著化妝,也有人忙著練習,

在休息室裡可以看到很多很有趣的畫面,

表演還沒有開始前,大家都很開心的聊著天,

可是當主持人上舞台了,第一位表演者開始後,

會發現到,後台休息室會變的完全不一樣,

從本來很輕鬆的氣氛,突然間會變得很嚴肅,

原本忙著聊天的人,會開始不講話,

原本很緊張的人,會開始走來走去的,

原本正在化妝的人,會開始問彩妝師,你確定沒有問題,我覺得哪邊怪怪的之類的話

當然也有一部份的人會跑去前台看表演。

以下是部份表演者,開幕前的真相。

IMAG0814 IMAG0799  

這是表演大型舞台魔術的表演者們,

老實說,他們其實在開幕前也不能做些什麼,

畢竟有很多的東西、人及其它的要先準備好,

(謎:我反而覺得助手比較緊張些>///<

但我覺得表演大型舞台道具的表演者其實很棒呢,

因為人只要帥,助手美,這個表演就已經先成功一半了。

 IMAG0806  

當然也不是每一位表演者都可以穿著帥帥的或是美美的上台就好,

有些人,還是在開幕五分鐘都還在練習著,只為了完美的演出。

IMAG0796  

每一屆的表演總是會有些跟魔術的沒有相關的表演,

(謎:上一屆是川劇變臉XD

這算是特技表演,老實說,這位學弟,

在正式開始前,我從來沒有看過他來參與排演,連音樂也是現場給的,

只能說,真的拼了。

 

IMAG0797  

這位學弟可真是不得了,他所有的程序在開幕前都還在編排中,

這.....其實也算是奇蹟啦,

他比較特別一點,不管這次表演的好或不好,

對他來說,他都算是圓了在魔術社最大的夢想,

當然事實上,這位學弟算是這全部的表演者當中,表現最好的,

掌聲跟尖叫聲也是最多的。

(謎:同時也是讓我們笑的最開心的一位表演者。

 

IMAG0807  

當然也不是每一位表演者都這麼緊張跟刺激的,

像這位學弟,他表演的經驗可不少於我呢,

你看看這位學弟,表演都要開始,連道具都還不趕緊準備,

還顧著跟我拍照及玩耍,

不過他這樣子的行為,表演的時候,的確也遭了些報應,

表演的時候不算失誤啦,只是.....燈控弄了他一下。

(謎:但他的表演是真的滿精采的啦XD

 

鴿子飛飛飛    

看到他在表演前五分鐘的照片這麼帥氣,

表演前一個小時竟然還在抓鴿子(誤!)

在所有的表演者當中,我其實最喜歡這位學弟的魔術,

鴿子魔術一直以來都是最吸引觀眾的魔術,

畢竟,鴿子就等於魔術師的代表。

 

IMAG0794  IMAG0813  

看了這麼多的表演者在舞台開幕前的照片,

在這麼緊張的時刻,而我在後台及開幕前又在幹些什麼呢?

我在休息室裡玩著其它表演者要表演的道具,

表演開始後我就到前台去看表演了,

其實我到是沒有太緊張,雖然這次挑戰了很不一樣的魔術,

但對我來說,表演就是表演

也許這句話說出來很輕鬆,但要如此面對卻很困難,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也是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表演,才能有現在

回想起我第一次表演時的場景,覺得當時的我真的很可愛,真的,

一個簡簡單單的近距離表演,就足以讓我全身發抖

牌也拿不好.....

話也說不清楚.....

可是那卻是人生中的第一次表演,第一次面對群眾,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因為這樣子的經驗,讓我愛上了表演這件事情。

(謎:不管表演的好與壞,學了魔術,若是不表演,跟阿宅有什麼分別呢XD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無名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x90391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