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泰宇出版尾牙魔術表演+主持  

 

今年過年前

政德也是一樣非常的忙錄.....

除了工作的事物外,當然最重要的旺季「尾牙魔術表演」也是忙碌的重點呢。

本次的尾牙的表演跟以往的表演很不一樣,

以往......政德都是只有純粹魔術表演,

不然就是魔術表演+歡樂折氣球的時光

而這次...........

還特別加碼尾牙晚會的『主持』。

2014-01-18泰宇出版尾牙魔術表演+主持「魔幻六連環」  

當然......

泰宇出版的尾牙,不用說,開始一定是魔術表演打頭陣

其實.........

我通常也會比較建議客戶將魔術表演擺在開場,

尤其是像飯局這樣子的魔術表演場合,更是建議擺開場就對哩。

 

我還記得以前有一場的表演,是擺在飯局的後半段,

我只能說.......現場真的沒有什麼來賓在看魔術

(謎:現場的來賓竟然都喝茫哩XD

不過還是要看場合啦,一般的飯局或活動其實都還好啦。

 

2014-01-18泰宇出版尾牙魔術表演+主持「魔幻香蕉」  

本次的表演大約為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

照慣例,開場的第一個魔術一定會讓拿手的「魔幻奇環」打頭陣

接著中間的部份就會安排一個半互動式的魔術表演「魔術蕉」

最後一個會安排互動式的魔術「魔幻消失水」

 

2014-01-18泰宇出版尾牙魔術表演+主持「魔幻消失水」  

這招消失水的魔術其實也是政德最常表演的魔術

雖然這是一個很老梗的魔術

但是每次表演,都還是會讓現場的觀眾還是會覺得很神奇,

不覺得同樣的魔術,不論一個人看了幾次,

那種百看不膩的神奇真是讓人著迷

尤其是最後當水要消失的那一刻,

即使台下的人,早已猜到,水肯定會消失,

但.......還是期待著水消失的那個瞬間的畫面。

(謎:文章的最後面有這一段的影片可以觀賞喔^^

 

2014-01-18泰宇出版尾牙魔術表演+主持「雙人主持小魔術秀」    

魔術表演結束後,接下就正式開始尾牙晚會的主持

說到主持,這還是政德第一次的主持處女秀呢>///<

其實該怎麼主持,我還真的一點經驗也沒有,

這跟一般魔幻之夜的主持感覺又不太相同,

但......

我還是安排了一個小小的魔術小劇場,

我只能說,真沒有想到,這個魔術的小劇場竟然是全場掌聲最多的時刻XD

這邊指的魔術小劇場,其實也只是利用非正統的魔術來演出 

而本次搭配的女主持人是泰宇出版企劃部的專員

 

2014-01-18泰宇出版尾牙魔術表演+主持「雙人主持-遊戲&頒獎」  

不過主持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平常表演時,都活動現場的主持人的台詞,感覺都非常的簡單,

但實際換我來主持,卻又讓我覺得這真的不是件容易事

要隨機應變,

要掌握時間,

要控制活動,

要講話清楚,

一切的一切,看視容易,卻也不容易

主持真是個大學問呢。

 

2014-01-18泰宇出版尾牙魔術表演+主持「雙人主持-服裝選拔賽」  

當然主持一般尾牙會有的遊戲呀、抽大獎之外......

本次尾牙晚會還特別辦了一個「員工黃色服飾選拔賽」

因為泰宇出版的代表色是『黃色』所以就是黃色來進行選拔賽,

其實選拔規則也非常的簡單,

就是只要有穿有或持有黃色的服飾及物件通通都可以上台來選拔,

有人穿戴黃色的帽帽

有人持有黃色的物件

有人穿著黃色的服裝

(謎:竟然還有人拿我現場折的黃色波堤獅上台參賽XD

   

最後這邊獻上文章最前面所說的「魔幻消失水」的表演影片,

若是覺得政德表演的還不錯,記得多給點賞聲、按個讚、或留個言也行啦。

(謎:感謝各位^^

 

 

不論政德自己表演過多少的場

對我來說,每一次的表演都還是不可以鬆懈

因為每次的場合,總還是會因為人、事、地、物而有不同事件可能會發生

所以政德在表演的前一天,都會將隔天要表演的魔術再好好的練習過,

降低魔術的失誤率,讓每一次的演出都是「完美演出

而這場尾牙的魔術表演也讓政德學到了很多,

若是沒有主持過,也就不會曉得主持有多困攤,

敢上台進行魔術表演是一回事,

跟站在台上進行活動的主持這又是另外一回事呢

總之經過這次的表演+主持,

讓政德學習到更多,成長更多了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隨意窩連結:http://blog.xuite.net/x90391/wretch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表演相關資訊☆

 ■主辦單位:泰宇出版有限公司

 ■表演日期:2014年01月18日

 ■表演場地:海大王時尚會館

 ■表演者 :奇幻魔術師-林政德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