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裕隆集團家庭日-埔心農場街頭魔術表演4  

今天是個特別的場合,所以我特別的把小藍拿出來穿

因為今天是裕隆集團第六十週年

說到了裕隆集團,能聯想到的就是汽車業、紡織業及籃球隊...等等

可以說是伴隨著台灣一起成長的老品牌、老企業。

 

2013-05-04裕隆集團家庭日-埔心農場街頭魔術表演3  

★裕隆集團不愧是大集團,一個家庭日不曉得來了多少的員工及家人。

而且還請來了許多大牌的藝人來現場

包括主持的許傑輝、幼幼台的蝴蝶姐姐 歌手蕭煌奇及樂團Hot Shock.....等等

現場更是大手筆的請來了許多街頭藝人來炒熱氣氛,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除了小弟的魔術之外,還有氣球達人、繪畫達人、刺青達人、特技類達人

而且還有園遊會可以購買小吃,真的是有拿又有吃呢。

 

2013-05-04裕隆集團家庭日-埔心農場街頭魔術表演1  

今天這個活動算是比較特別的場合,

不像街頭表演需要準備打賞箱.....

也有別於餐廳沿桌表演般這麼麻煩.....

我只需要將表演帶給來來往往正在享受美食的裕隆集團員工及家人便可,

不過這樣子的場合,其實才是最困難的,

現場的啦叭聲大到,沒有辦法聽出我的聲音.....

(謎:我看另外一位魔術師喊到嗓子都快啞掉哩XD

 

2013-05-04裕隆集團家庭日-埔心農場街頭魔術表演5

這次的街頭表演跟以往都不太相同,

第一是現場的環境實在是太吵雜了

第二是還有另外一個魔術師在表演互動式魔術

所以我臨時決定要改表演近距離的魔術,包括四連環、橡皮筋、撲克牌...等

(謎:總是要來個差異化才搞頭吧XD

雖然近距離魔術一次聚集的人潮並不會太多,但其實效果是最棒的,

我拿起了平常很少在變的撲克牌魔術

變了一招又一招的撲克牌魔術

觀眾臉上的驚奇感及喜悅更貼近了我的視野

有別於互動魔術,近距離魔術更需要高超的手法來呈現魔術的神奇

不過實際表演起來還真是有點不太習慣,

平常街頭表演慣了.....

還是喜歡走來走去的感覺.....

還是喜歡一群觀眾大笑的氣氛.....

還是喜歡觀眾天真可愛又帶點無理頭的想法.....

不過不管是互動式魔術或近距離魔術都好,

只要能夠將歡樂帶給觀眾,我都很願意表演。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無名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x90391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