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秀2.jpg  

(謎:這可是政德的螢幕初體驗呢^^

這個五月份,政德跑去參加了電視台的錄影節目,

不過各位千萬別誤會哩,我不是上電視台的節目表演,

而是跟一些氣球的同好朋友們一起上節目玩遊戲拿獎金。

 

萬秀.jpg 

其實當時會想要來參加這個節目,也沒有想太多,

只是覺得好玩,而且也沒有上過節目,

人生嘛 ~ 總該試試看。

 

萬秀6  

這個節目的闖關遊戲,每一次的都會有同些不同,

而這次的關卡就是這個五項:

■第一關:啃玉米「用最快速吃完玉米」

■第二關:關電燈「用鐵頭功將燈籠的開關打開並關閉一次」

■第三關:保齡球「用嘴巴吐出的貢丸將球全部打倒」

■第四關:吹蠟燭「隔著紗網,用嘴巴將蠟燭全部吹熄」

■第五關:聖誕球「二人嘴對嘴親吻聖誕球從A端到B端」

這些關卡看視簡單,實際上,真的不簡單XD

 

萬秀5.jpg  

在來參加這個節目之前,政德也有上網先做過功課,

不過老實說,這些遊戲實際玩起來,還滿有難度的,

但玩的過程,的確也非常的好玩。

只是可惜,前面幾關的隊友有點不給力,

到我這邊的時候,時間已經不夠在繼續闖下去哩,

雖然沒有辦法拿到獎金,但是能上節目,能跟大家一起同樂

也是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呢。

(謎:可惜了我的螢幕初體驗呢XD

 

萬秀3.jpg  

這邊不得不提一下,這位黑澀會妹妹「APPLE」

當天錄影結束的時候,可能因為時間真的都非常的晚哩,

很多的藝人都用很快的速度離場攝影棚,

只有這位APPLE,有留到最後與我們合影,

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合照,但確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謎:當時的時間真的是滿晚的,所以我覺得大家趕著走也是情有可原啦。

 

    

 (謎:我這一隊的參賽片段可以從14:00開始看。

 

雖然這個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魔術表演秀,

但.........

沒關係的,對我來說有沒有機會上節目都沒有關係的,

也許有機會上節目表演,可能會有爆紅的一天,

對我來說,只有要機會可以表演,那就是我最好的表現機會,

即使永遠都是個默默無名的魔術人也好,

將自己的表演帶給想看魔術的人們

能在他們心中創造見證奇蹟的時刻,那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FB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ictedlin

■FB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相關資訊☆

■錄影日期:2015年05月03日

■參與者 :奇幻魔術師&氣球達人 林政德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