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德生日快樂  

(謎:一整個就畫的非常的像^^

再這邊真的要非常謝謝格友「柚夏」畫給政德的生日賀卡

看著柚夏畫的賀卡,

感覺可愛風的林政德,其實也滿不錯的^^

(謎:柚夏謝謝。

【YUKA柚夏生活塗鴉本:http://saqtn168.pixnet.net/blog

 

林政德生日快樂1  

(謎:一個手掌比『五』,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招牌手勢

這張圖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所畫的,包含了「魔術+氣球」的元素

因為她有個遠大的夢想,就是想要收集到365個不同生日的人

她相信每個人的生日,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她也想藉由圖片來敘述生日人的故事

以下是她對我的故事的敘述:

 

他出生在83日,是個一直在見證奇蹟的男孩

 

魔術的不可思議在於,表演時的一瞬間

下面的人......

突然一聲“挖”的驚奇~

 

這就是魔術師給人的驚喜與魔力

也是他想要帶給觀眾的幸福

完美的表演,背後有著辛苦的練習

但所謂完美的表演對他來說

其實只是........

台下看表演的人

臉上開心的表情

歡呼時情緒的高昂

和拿到他可愛氣球後

覺得再幸福不過的臉

 

他常常說一句話“這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所謂的奇蹟

其實就是.....

讓人感到驚奇開心幸福的那一刻

 

下次如果在城市的某個角落

或表演舞台上

遇到了這樣的魔術師

 

請大方的伸出並張開你的手來

一起跟他說

見證奇蹟的時刻

【「FB」Happy Birthday To You粉絲團連結】

林政德生日快樂2  

哈哈~~

剛過十二點後,剛開啟Google首頁的時候,

我心想:『哇~~今天是哪個偉人跟我同天生日』

結果游標移過去後,發現,竟然是我XD

這是以前就有的功能嗎?我竟然以前都沒有發現,總之還是挺開心的^^

 

 

最後真的要謝謝你們

我真的感到很開心,也是個很棒的生日禮物^^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