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1.jpg  

(謎: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是個很巧很巧的機緣,

有一次政德在信義區街頭魔術的時候,遇到了這群政大的學生,

也因為這樣子,所以才有了這一次的短片拍攝。

 

童理心(小丑人生)8  

這部短劇,故事內容主要在述敘「街頭藝人」的理想跟初衷

當然..........

我覺得這個劇本寫的非常的貼切,

因為,這也是政德曾經遇到過的事情,

當然,我想這樣子問題,肯定大多數的街頭藝人一定也曾經遇到過。

 

童理心(小丑人生)9  

 

故事的內容,是在講說,從事小丑的男主角,及不能體諒的女主角,

從不體諒的過程中,慢慢的女主角轉為支持的故事。

 

童理心(小丑人生)10  

 

即使每次表演賺的不多,但男主角依然抱著熱情去迎接每一位遊客,

帶給他們愉快歡樂的週末假期,

女主角在最後這一幕發現到,很多的事情並不能用錢來衡量,

有些事情本身就非常有意義。

 

童理心(小丑人生)1  

(謎:跟這群年輕的同學們拍攝,讓政德也感覺年輕了好幾歲呢XD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跟這群政大生合作拍攝影片,

不論影片拍攝的是好還是壞,

我想這都是一種感動,也是一種成就感。

 

 

 (謎:希望這個影片各位會喜歡^^

 

 後記

也許年輕時,上街頭表演,是為了逐夢,為了圓夢

但......

人生到了另一個階段,相信已經不能把夢想當飯吃,

總有一天,還是得要為了現實生活而考量,

當然除非表演這件事情,可以帶來巨額的財富。

 

不過這也很難說,畢竟演藝人員的生活作息跟一般人很不一樣,

也許一般人只需要週一~週五準時上下班,

但演藝人員,最賺錢的時刻就是假日,

尤其是特別節日的時候,這都算是我們的旺季,

有時必須犧牲與另一半、家人及朋友們相處的時間來進行表演,

(謎:這點,真的很多人不能夠接受XD

有時候這個行業還必須要靠老天爺吃飯,

看視輕鬆的行業,其實背後也是有非常辛苦的一面。

天氣好,要曬上一整天,

天氣不好,可能一整天都浪費。

 

所以............

如果在街頭上看到街頭藝人的表演,即使不投錢也沒有關系,

也要記得給我這些辛苦的街頭藝人「大大的掌聲」,

這對我們來說都是最大的鼓勵

(謎:可以的話,不論金額大小,還是希望投個錢呢^^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相關文章☆

■表演日期:2014年05月31日

■表演場地:淡水老街

■表演者 :奇幻魔術師林政德

 

★相關文章☆

【表演實錄】2013小丑折氣球『瑄芸妹妹生日慶』

【表演實錄】飛駝社區-母親節園遊會「小丑折造型氣球」

【表演實錄】台北大直橋下園遊會-小丑折氣球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