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_041731  

 

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有許多的選擇,

只是我們不曉得,每個選擇的結果會是如何。

 

其實政德曾經有一段時間,過著很平凡的上班族.............

大學畢業後,跟一般人一樣先選擇了入伍當兵,

當然也很一般的結束了當兵生活,

退伍後,也是找到很一般的工作,

看起來一切都很一般般。

 

雖然這樣子一般般的生活也挺不錯的,

只是..........

總是感覺到生活中少了什麼。 

 

 

(謎:話說,這個主持人話還滿多的XD

直到有一天,接到了這場活動的魔術表演邀約

老實說,接到電話的當下...........

我真的還滿猶豫的,

畢竟過著一般般生活的我,真的有很長的日子沒有接觸魔術了。

(謎:會的魔術,也忘的差不多哩XD

 

最後還是選擇了這場邀約

也因為這場的表演的邀約,而讓政德又重新回到這個圈子來,

當然也找到了一般般生活中所缺少的東西,

原來.........

一直以來少了就是『夢想』呢。

 

後記

仔細想想

若是當初的我沒有接了這場邀約表演的話,

不曉得我現在還會不會在表演魔術呢?

哈哈~搞不好會成為其它領域的行家呢。

但.....

人生不就是如此,正因為不曉得結果,才充滿著挑戰^^

(謎:今天的你,追夢了嗎?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相關文章☆

■表演日期:2012年02月03日

■表演場地:樹林龍鳳堂餐廳

■表演者 :奇幻魔術師林政德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