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15-02-04_deco  

本次的活動是在五月份最有意義的節慶「母親節」

當然,政德在這邊也要非常謝謝格友「醬媽」介紹,以及當天活動現場的照顧,

而且政德還在實際的活動現場,看到非常可愛的「醬寶」

(謎:醬寶真的非常的可愛>///<

 

1399953824282

這天飛駝社區的住戶們,真的非常的熱情

排隊的人潮也不曾間斷過,

還有些小朋友重覆來排隊拿了很多次呢!

政德雖然很專心在折氣球,但還是盡量有將每個大朋友還是小朋友的長相記在心中的,

 

當然在活動現場也會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情,

像這次在活動現場,有一位小朋友非常的可愛,沒有聽錯的話,應該叫「丹尼爾」

(謎:就是第一張照片左邊拿波提獅的小朋友^^

總共來排了兩次隊,

其實第一次,這位小朋友是沒有排隊的,只是一直默默的站在攤位的旁邊看著我折氣球

然後突然,他說他也想要氣球,

我就說:不行,要排隊才有氣球可以拿這樣子,

於是丹尼爾就又默默的站在旁邊等,當我折完一個氣球造型的時候,

丹尼爾就會來問一下,他想要氣球,

最後我還是有破例,快速折了一隻橘色的狗狗給丹尼爾小朋友

 

我想應該是還太小哩,所以還不太懂排隊的意思,

丹尼爾真的非常的乖默默的站在旁邊也不會吵

每當折完一個氣球的時候,

我說要排隊才行時,丹尼爾也會乖乖的又站在旁邊等待

真的非常的可愛,是一位非常有禮貌的小朋友呢

(謎:也是當天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回憶呢^^ 

 

1399919983207  

在此不得不提一下,

這個活動最我的感到窩心的部份

照片中穿橘色衣服的伯伯,真的讓我感動,

其實當天活動的天熱有點小熱,

雖然我一直在折氣球,太專心了,反而對熱這些事情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這位穿橘色衣服的伯伯,一直怕我熱到中暑,還拿扇子一直幫我扇風

這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舉動

但是看在政德的眼裡,卻是十分感動,感動萬分呢。

 

IMAG0597  

這次的小丑氣球,政德特別又換了一下鼻頭的造型

之前都是直接將鼻頭塗紅,

但後來有一次折氣球的時候,誰知道那天鼻子很不給力,竟然過敏了,鼻水一直流不停,

雖然換了鼻頭後,可以改善流鼻水的問題,

但.........

也不曉得是不是這次的活動,天氣真的太熱哩,

紅鼻頭竟然都悶出汗水哩,害我還在活動現場,心想怎麼可能從天上降下這麼大滴的水XD

事後活動結束後,將鼻頭拔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鼻頭造型中的汗水,

哈哈~

 

老實說,政德真的還滿喜歡這次的活動

現場有非常多排隊的人潮......

有非常熱列的掌聲......

有非常可愛的大朋友及小朋友們......

有非常貼心的住戶會幫我扇風及送午餐茶水......

謝謝醬媽及飛駝社區的住戶,讓政德也留下一個很棒的母親節回憶呢^^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相關文章☆

■表演日期:2014年05月10日

■表演場地:新北市中和區飛駝公園

■表演者 :奇幻魔術師&小丑氣球師-林政德

 

★相關文章☆

【表演實錄】台北大直橋下園遊會-小丑折氣球

【表演實錄】2013小丑折氣球『瑄芸妹妹生日慶』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