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84.jpg  

(謎:第一次自己畫小丑妝是如此的棒,看來我應該也滿有繪畫天份的^^

本次的遊園會,是位於台北大直橋下的園遊會

老實說......

這次的活動,也是政德第一次嘗試的突破

雖然政德也折過不少的折氣球的活動,甚至是穿小丑服折氣球的場合

但........

這還是政德第一次畫著臉妝來折氣球!!

不曉得各位覺得政德畫的臉妝怎麼樣呢?

(謎:政德是覺得進步的空間還有很大呢XD

雖然政德前一天在家裡也是試畫了好幾次

臉上的妝是畫了又擦,擦了又畫,就這樣不停的練習

(謎:終於可以體會女孩子畫妝時的辛苦哩XD

 

IMAG0480.jpg  

這次的小丑折氣球跟以往很不同,

臉上畫的小丑妝,會讓政德覺得自己戴上個無形的面具

但如果你問我,第一次的感覺如何?

我會回答你,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怎麼說呢.............

畫上小丑妝的我,其實還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怕小丑妝會被擦掉的關系

所以不能夠自由的喝水、不能夠自由的吃東西、也不能亂抓抓臉

但......

不曉得為什麼,自從畫上小丑妝後,

你會很明顯的發現到,很多家長及小朋友會叫我小丑哥哥呢。

(謎:沒錯,不是叔叔,而是哥哥喔^^

而且合照的人群也跟著變多了→我想是有特色的關係吧。

整體上來說,畫小丑妝也挺不錯的啦。

 

IMAG0486_BURST002_COVER.jpg  

這次的活動,其實讓我有一個印象非常深刻的遊客

有一對來自日本的三人口家庭(爸爸、媽媽及女兒)

女兒走過來對我說,她想要一隻兔子氣球,

為了怕我聽不懂,還特別地比了比兔子耳朵的手勢 v v

當時,因為並沒有什麼在排隊,加上他們是日本人

所以我就花了一點點的時間,折了一隻美樂蒂的造型氣球給這個小女孩

在折的同時,女孩的媽媽一直在旁邊說著「S扣以」(好厲害的日文)

頓時間,我真的覺得還滿有成就感

之後他們要離開的時候,又來跟我要了一隻氣球造型的花,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離開這個園遊會了

我想,發揮自己所學的,真的有讓人創造出美好的回憶

即使只有一句謝謝,甚至是一個微笑,都可以讓我感覺滿滿的成就感呢^^

IMAG0487.jpg  

其實本的園遊會政德還有準備另一個造型,

因為之前有看過別人戴過,所以政德自己也買了一副

只是後來一直沒有機會使用到,

畢竟政德還是以魔術為主的魔術師,可以的話,還是會比較希望穿上帥帥的魔術服呢。

不過..........

經過這次的活動,我想我愛上了小丑妝,

感覺在自己的臉上塗鴉,也很爽呢。

(謎:而且叫我哥哥及合照的人也變多哩,感覺真的很棒呢^^

2014-03-30-17-05-58_deco.jpg  

最後........

還是想尋問一下各位,

是左邊有戴眼鏡的比較好?

還是右邊單純臉妝的比較好呢?

不曉得哪一樣的造型會比好呢?

 

後記

這次的活動........

其實讓政德猶豫了一陣子........

雖然政德有時候會扮小丑折氣球,但通常都是只有穿小丑服並沒有畫臉妝

在政德的心裡,還是覺得自己應該是個帥帥的魔術師才對,

怎麼能夠扮滑稽的小丑呢!!

但是後來我想了想我的初衷

不就是希望帶給人更多人開心的笑容及回憶嗎?

若是穿上小丑裝,可以創造更多這樣子機會,何樂不為呢?對吧。

所以,我接受,也告訴自己,凡事總得要試一次才知道好與不好,

若連試都沒有試,又怎麼能夠評判呢。

當然.........

事實證明,其實畫小丑妝、穿小丑裝折氣球還挺爽的^^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