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馬年新春信義區街頭魔術氣球表演-三人合照.jpg  

(謎:超級相挺的魔術社學妹,幾乎每次擺攤都會來支持一下的^^

今年過年時.....

不曉得各位都是如何過的呢?

今年的馬年,對我來說滿特別的,

因為這也是政德第一次在過年的時候如此拼命趕場在街頭上表演

在許多人在新年走春拜年的時候,

政德卻是在台北信義區及木柵的ZOO動物園進行街頭魔術及氣球表演

從初二~初四這三天

早上先到動物園進行街頭魔術

下午再趕到信義區進行街頭魔術及氣球的表演

雖然今年過年的回憶都是在表演,但卻也滿開心的,至少忙碌是件好事情,對吧。

 

2014年馬年新春信義區街頭魔術氣球表演-兩人個人照.jpg  

不過今年在信義區的表演比較不一樣,

因為過年期間,政德擺攤時多了新的伙伴

今年有我大學時代的學弟一起來擺攤,

其實政德第一次上街頭表演就是跟著這位學弟一起在公館水源公園進行街頭魔術表演,

當時的我們都非常的菜,一整個下午總共只賺到500

(謎:哈哈~當天在隔壁吃頓我家牛排就全花光了XD

不過卻也因為這次的街頭魔術表演,而讓我開始走上了街頭表演這條路

 

2014年馬年新春信義區街頭魔術氣球表演3.jpg  

這次的表演的合作是這樣子的.....

1.就一個變魔術,另一個就折氣球

2.車輪戰的方式來表演魔術

3.兩個人一起互相幫忙折氣球

雖然我們都是同一個社團出來的學長及學弟,

也都有相當豐富的魔術表演經驗及氣球技巧,

但.......

在街頭上展演的魔術卻非常的不一樣,

應該說,我們彼此間相當的有共識,都盡量表演不一樣的招式。

(謎:我想,就街頭表演來說,真是個靠譜的伙伴呢^^

2014年馬年新春信義區街頭魔術氣球表演氣2球.jpg  

在兩人合作的信義區街頭表演上,

其實所賺到的錢,並不會因此增加,

但是卻會因為多了一個人的合作,而讓彼此更輕鬆

當一個人在表演的時候,另外一個人會在一旁大聲的炒熱氣氛.....

在魔術表演時,若演累的時候,會有人擊掌換人再上......

在折造型氣球時,若人潮太多的時候,會有人幫忙站出來幫忙一起折......

渴了、餓了、累了、想上廁所時或者無聊的時候,都有人可以在一旁陪著,

獲得的成就感、歡笑聲卻是加倍的呢^^

 

後記

新年在街頭表演魔術,雖然會感覺到完全沒有假日休息的感覺,

但是........

卻同時也讓我得到更多現場遊客的掌聲、歡笑聲,

這幾天真的非常的充實,也非常的開心及快樂,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是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呢^^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隨意窩連結:http://blog.xuite.net/x90391/wretch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