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貴格教會魔術教學-102年合照.jpg  

(謎:我竟然遇見了三年前教學班的學生們XD

前幾天我回學校去參加學校校慶.....

因為魔術社的學弟妹們今年有設立魔術專區擺攤,

所以我也是為此特別回學校去看看,

沒想到......

卻意外的遇上了,三年前在教會教學魔術&氣球的小朋友們,

沒想到時光飛逝,一轉眼這群小朋友都已經稍稍上了國中哩。

(謎:而我是不是也從小強哥哥轉變成小強大叔了呢XD

 

01.貴格教會魔術教學-魔術表演  

(謎:這是第一次到教會時,第一次的互動小魔術表演XD

這所教會的教學,是在我大學時期所帶的其中一個魔術班,

當然參與的人員,就是龍華魔術社的成員,及貴格教會的小朋友們,

其實當初會接洽......

也是為了給更多的學弟妹們練習教學及表演,

對我來說,成功沒有捷徑,只有穩穩的打好每一步的基礎才是上策。

02貴格教會魔術教學  

以前大學時代,我其實真的很喜歡魔術教學,

雖然很辛苦,但我還是非常的喜歡,

其實偷偷告訴各位一個小秘密.....

就是政德以前其實有一個夢想就是當「老師」

但.....

因為成績不好,也不是讀教育大學,所以也漸漸的放棄了這個小小的夢想。

所以大學時,對於能夠擔任魔術班的老師,我是真的很開心呢。

03.貴格教會魔術教學-魔術教學      

最前的開頭有講到,這個魔術教學最主要的目的是給學弟妹們一個練習的機會,

但不曉得為什麼,學弟妹們的參與度並不是非常的高,

圖中的五個人為教學班的固定班底

(謎:包含我在內有三個人都是要畢業的人T口T

我在想,或許這是一個在免費的教學的關係,

參與的人沒有錢,也沒有任何的好處,

更多的人認為.....

與其參與這樣子的活動賺經驗,還不如利用時間去打工還比較實在。

我不能說這樣子的觀念有錯.....

畢竟能願意放棄金錢的誘惑,來這兒做免費教學的人,真的少之又少呢。

  04.貴格教會魔術教學-小朋友合照  

不過我並不強求任何的學弟妹們一定要來參加,

畢竟這樣子的活動,一定要發自內心想參與,教學才會開開心心的

所以對我來說,雖然每次的教學都會花上1~2個小時

但是得到的卻是滿滿的成就感,以及開心的回憶

這些都是花錢都買不到的無價之寶

 

05.貴格教會大合照  

雖然當下會有人覺得這是在浪費時間,

不過放長遠來看.....願意付出的人,

確實也因為經驗一步一步的累積,有很紮實紮實的基礎為底,

當初的五人組老屁股們,除了一個人沒有繼續發展之外,

其實的人發展都非常的好,

有人參加比賽,後來得了冠軍.....

有人走上了職業路線,成就魔術圈的高手.....

有人轉戰了氣球圈,目前要組團挑戰世界冠軍.....

有人走上了街頭,以街頭魔術分享更多的歡樂給更多的人。

 

我想很多的事情,沒有所謂的對與不對,好與不好,

但我相信很多的事情,若當下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

 

後記

當我在學校的攤位上,其實我老早就先認出這群學生哩,

只是.....

我心想,都已經三年不見了.....

若我主動打招呼,這群學生沒有認出我來的話,那不是很尷尬嗎?

還好,這群學生走過來的時候,很大聲的喊了我的名字,

當下.....我心裡真的滿開心的^^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無名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x90391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表演相關資訊☆

 表演教會:貴格教會

■表演場地: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724號2樓

■教學團隊:龍華魔術社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