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秋節  

小弟政德我,在此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請原諒小弟我不會製作圖片

所以只好......從網路上抓圖片後再加一些自己的圖。

(謎:心意無價嘛^^

 

■註:首圖圖片修改於網路圖片

 IMAG1244    

這是今年第一場的中秋節晚會case

雖然這場並不是變魔術表演,但卻是小朋友們都很喜歡的『造型氣球

不過因為這是一場社區型的活動

所以在造型氣球的選擇上,我主要是選擇比較好折,也較受歡迎的造型氣球

例如:小花、小熊、小老虎.....等等

 

IMAG1239  

這次的氣球秀是在我家附近的一個社區,

聽說這個社區每年中秋節都會舉辦中秋節晚會,

老實說這個社區的晚會真的滿熱鬧的

有卡拉ok......

有剝柚子大賽......

有甜甜圈DIY現場教學......

有吸管打帶包.....

政德我的造型氣球.....

(謎:怎麼我家的就沒有這麼熱鬧呢XD

IMAG1246  

這次活動的社區「合康玫瑰社區」

聽活動負責人說總共約有200戶的住戶,

以一戶換算一位小朋友的情況下,我有可能會折200人份的氣球造型

其實........

活動的兩個小時內的確還滿難達成的,

但是我也不希望有小朋友會沒有拿到,

活動當天,排隊的人潮的確多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越接近結尾時間,排隊人潮非但沒有減少,還有增加的趨勢,

只能說,折氣球也是件滿辛苦的事情呢。

(謎:但小朋友們的笑容,也讓我非常有成就感呢^^

IMAG1259  

★這是這次活動的主要負責人員,包括主持人,及主委。

老實說......

這次的活動其實是在一個巧緣下而接到的,

就......

前一陣子我到花博去街頭表演魔術的時候

就遇到這次活動的負責人,小聊了一下之後,

負責人覺得我還挺不錯的,就邀請我來哩。

IMAG1265_1  

最後的最後......

我要謝謝我的女朋友,

這次的兩個小時活動,她非常的安份坐在旁邊等我,

偶爾還會幫我修復小朋友們的氣球,謝謝,

有你的陪伴,讓這次的活動更添增了不少的色彩及回憶。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無名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x90391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表演相關資訊☆

■主辦單位:合康玫瑰社區

■表演日期:2013年09月07日

■表演場地:合康玫瑰社區中庭廣場

■表演者 :奇幻魔術師-林政德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