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DD之夜-加菲貓  

■這是當天要送給觀眾的造型氣球。(謎:有人猜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這是前一陣子由社團的學長介紹的魔術表演

這個場合的主辦單位是安麗公司,

至於為什麼叫DD之夜......

雖然我有問過同桌的來賓,但是吼.....還是有聽沒有懂XD

後來我有上網古狗一下。

所謂的DD,其實就是安麗的一個獎銜

當營業額達34萬(稱21%),一年當中有六次21%

且其中必需有三個月連續就符合DD獎銜的資格,

簡單來說,就有點類似晉升主管的意思。

 

安麗DD之夜-奇幻魔環  

這次的表演的時間大約是十五分鐘左右,

因此我特別選了三個魔術來表演,

第一個魔術不用說,當然就是魔幻六連環

第二個魔術是新學的魔術,消失的香蕉

第三個......最後我在介紹好哩。

這次的場合因為是社團很照顧我的學長介紹的,

因此.....我還特別將表演幾百次的六連環拿出來練習了一般

而且還將原來的程序修改了一般,

我還記得練習的那天,從晚上六點多就開始練~練~練~

等注意到時間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我想當專注在喜歡的事物面前,時間先生總是會故意跑的特別快的吧。

 

安麗DD之夜-魔幻香蕉   

第二招表演的是新招「消失的香蕉」

其實在我表演這個魔術之前,我覺得這個魔術的效果普普,

會選擇表演"純粹"是因為買了不用很可惜這樣,

但.....實際表演之後,

我發現......效果真的好到不行

不僅僅是笑聲最多.....

連掌聲也是最多的.....

(謎:為什麼以前我會覺得效果普普呢XDD

 

安麗DD之夜-魔幻雞蛋    

接下來要表演的最後一個魔術是母雞的蛋

不過.....

在表演這個魔術時卻發生悲劇了.....

真的是悲劇了.....

不曉得有沒有人猜的出來發生了什麼事情......

(謎:我差點就哭出來哩QAQ

 

安麗DD之夜-魔幻雞蛋  

雞蛋破了.....

沒錯.....

雞蛋竟然破了.....

頓時間,我心中傻掉了.....

傻掉的同時我還是必須不斷的講話

即使我自己知道魔術已經失敗了,

但還是要讓這個魔術有個比較好的結尾。

(謎:只要我不說,誰知道失誤了呢@@"

 

安麗DD之夜-魔幻消失水  

■最後一招是表演「魔幻消失水」

還好.....

我表演的時候通常都習慣多準備一個魔術,以備不時之,

(謎:其實是希望有觀眾喊安可時可以來表演的招XD

 

不過另外比較令我驚訝的事情還不是失誤這件事情......

而是表演結束後,我有尋問些現場的來賓

沒想到,他們給了我一致的好評,

而且失誤的點,雖然他們有覺得有點怪怪的,但卻還是覺得很不錯。

(謎:果然失誤還是只有自己知道XD

 

不過經過這次的表演,我發現到一件事情.....

就是自己的功力變強了很多,

以不NG的口條來代替失誤,我想這點我是做到了。

不過失誤是常會遇見的事情.....

但我們所謂的失誤,觀眾並不會曉得,

當下怎麼轉很重要,只要觀眾看不出失誤,就還是個好魔術。

 

這是個很特別的魔術表演經驗.....

從失誤中學習,從學習中失誤.....

(謎:我想雞蛋下次還是應該要挑大顆點,別再貪小便宜XD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將魔術表演給大眾,讓世界充滿歡樂,

我是魔術師 林政德。

 

註:如果喜歡我的表演或是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推文或是留言支持我,謝謝。

 

 

★魔術師林政德-相關資訊☆

■電話:0960-626-695

■E-mail:x90391@gmail.com

■無名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x90391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73223649&ref=tn_tnmn

 

★表演相關資訊☆

■主辦單位:安麗公司

表演日期:2013年05月26日

■表演場地:芎經園咖啡庭園餐廳

  □地點: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5巷25號

  □官網:http://pine2011.com/index.php

arrow
arrow

    魔術師 林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